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烟台职业学院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3 12:15:30

  2016年6月1日,烟台职业学院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庆成参加会议并讲话,组织人事处、校医院等有关部门参加会议。李庆成代表学院党委,向与会同志简要通报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近期学院教育教学、技能大赛、基础建设等工作情况。他对前一阶段各离退休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离退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学院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实际抓好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引导和组织凝聚,为党的事业增添力量。李庆成还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就老同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会议还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进行了专题学习。

  各党支部书记表示将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