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烟台市粮食局培育老年艺术团 弘扬正能量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6-07-23 12:17:3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老干部文化养老建设,切实推动和指导老年文化活动的开展,积极稳妥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市粮食局组织成立了烟台市粮食局老年艺术团,着力放大老同志的优势作用,组织引导老同志激活、凝聚和释放正能量。

  鼓励和支持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是准确把握、主动适应老干部工作新常态的客观需要,是积极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现实需求。近年来,我局部分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艺术特长优势,参加了多个市级艺术团体,经常活跃在社区、街道及文艺下乡的舞台上,取得良好社会反响。成立烟台市粮食局老年艺术团,有利于进一步整合现有老年艺术人才和充分挖掘粮食系统优秀老年人才资源,为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搭建平台,对充实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发挥积极作用。

  老年艺术团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市局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机关支部书记“领头雁”的优势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开展了丰富多彩、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活跃老同志业余文化生活。为庆祝建党95周年,艺术团积极排演男女二重唱《祖国万岁》,代表市局参加“为党旗增辉,让群众满意“七一文艺晚会,不仅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了极大的欢乐,也充分展示老粮食人健康乐观、积极向上、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让老同志在快乐中实现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