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关心下一代

全国关工委来烟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责任编辑:刘宇峰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6-07-23 12:36:01

  全国关工委来烟调研

全国关工委来烟调研
全国关工委来烟调研

  6月25日至26日,全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武韬来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曰臣,市领导孟凡利、于涛陪同活动。

  在烟期间,武韬一行先后到龙口市、牟平区、莱山区、芝罘区,实地考察了部分中小学和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有关工作汇报。武韬对烟台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开展青少年党史国史和法制教育,把学校作为主渠道、课堂作为主阵地,充分发挥“五老”宣讲团的作用,创新平台和载体、丰富形式和内容,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和遵纪守法意识。要重视加强基层关工委建设,从时代需要和青少年实际出发,深入调研、务实探索、改革创新,有针对性地做好问题少年、留守儿童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关工委工作的层次和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不断开创关心支持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