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牟平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胶东在线 发布时间:2016-07-23 15:13:34

  胶东在线7月4日讯(通讯员 于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7月1日上午,牟平区委老干部举办了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暨教学成果展示。区老年大学学员和部分离退休干部共160余人观看演出。

  文艺演出在合唱班学员的《祖国颂》、《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演出的序幕;诗朗诵《党旗下》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赞美之情溢于言表;形体舞蹈班的《云踪》,器乐班的二胡演奏,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学员们也在欢声笑语中,为自己在老年大学数月来的学习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

  本学期共招收学员800余名,开设了珠心算、计算机、形体舞蹈等14门课程、20个教学班。通过演出,旨在展示牟平区老年大学的文化养老实力,展现了牟平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多姿多彩的学习生活,区老年大学已成为全区老年人求识的殿堂和精神的家园。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