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老年大学

烟台老年大学招生报名结束 多个班人数爆满(图)

责任编辑:刘宇峰 文章来源:胶东在线 发布时间:2016-07-23 15:19:57
等待报名的长队(市民记者 谭震年 摄)
门外也排起了长队(市民记者 谭震年 摄)

  胶东在线7月14日讯 12日,烟台老年大学招生开始。今年,老年大学的课程有书法、诗词、声乐、舞蹈、钢琴、摄影、国画、烹饪等20多个专业,100多个班,吸引港城诸多老年人前来报名。

  老年大学报名地点在烟台老市委大院。早晨4点半,就有人在门口排队等待报名。有的人拿着马扎,有的拿着板凳,有的拿着报纸与杂志。报名8点开始,但是6点半,报名门口已有近百人在等待。

  8点,大门打开,报名正式开始。报名队伍已经很长,工作人员手持喇叭维持秩序。9点,有些班名额已满,很多人都没报上名。至于班级是否扩班,须经考核,暂不确定。(市民记者林惠芝)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