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老年大学

莱阳老年大学引领文化养老新风尚(图)

责任编辑:刘宇峰 文章来源:胶东在线 发布时间:2016-07-23 15:22:21
莱阳老年大学学员们正在给老人免费拍照
莱阳老年大学学员们正在给老人免费拍照

  胶东在线网2月4日讯(通讯员 文山 于守仁)  “咔嚓!”昨日,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快门声,烟台莱阳柏林庄街道杨家疃村村民王建胜一家幸福的瞬间被定格,看着王建胜一家幸福的笑容,拍照人老年大学的冯秀华也非常开心、自豪。自从2007年进入老年大学,冯秀华学到了许多摄影知识和技能,她的作品《鞭儿一甩乐悠悠》连获三奖,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也让她的老年生活更加充实、精彩。

  近年来,为给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增添色彩,莱阳老年大学开设了书法、国画、摄影、电子琴、声乐、微机、体育、京剧、拉丁舞、交谊舞、民族舞等十多门专业课程。并定期举办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同时,学校还不定期组织学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定期去敬老院、老年公寓慰问演出,举办文艺汇演等。学员们在这里既增长了知识,又用学到的知识为社会发挥余热,使老年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