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活动中心

烟台充分发挥老年协会作用 积极打造老年健身平台

责任编辑:刘宇峰 文章来源:胶东在线 发布时间:2016-07-23 15:24:31

  胶东在线消息:我市充分发挥老年协会组织作用,积极打造老年人健身活动平台,推动全市老年体育事业发展。

  我市已在全市建立起“纵到底、横到边”的老年健身网络体系,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老年文体活动,促进老年人科学健身。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郝凤利:“目前已经设立了乒乓球、柔力球、羽毛球、太极拳、门球、气功等二十一个专项工委,每个工委都带动起一大批老年人参加文体健身活动,有效扩大了老年体育人口。开展比赛展演,我们成功举办了全市首届老年运动会,承接了6次全国、全省的比赛和培训,利用节庆和重要活动,组织老年体育项目展演,浓厚了老年文体健身的社会气氛。在引进推广活动项目的同时,重视创编新的文体健身活动项目,在全市城乡普及。”

  今后,我市还将大力推进老年人活动场所和站点建设。郝凤利:“大力推动市区构建10分钟或15分钟健身圈和活动场所,及农村“六个一”小广场建设。目前,全市70%的镇街社和60%的村已基本达到要求。对全市61270处活动站点普遍登记建立台账,巩固完善老站点,发展提高新站点。”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