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干休所

干休所举行趣味运动会

责任编辑:刘宇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5 15:46:18
2012年运动会老干部夫妻在投球比赛中
2012年运动会滚轮胎比赛

  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2012年6月25日至30日,干休所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老干部、老干部遗属与干休所工作人员一同参加这次集娱乐、健身、趣味为一体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安全第一、团结互助、乐在其中”的宗旨,根据不同的年龄段,分别设置了小球投准、趣味门球、扑克、自行车慢骑、滚轮胎等项目。运动会上,老干部们比技艺,话友谊,人人热情高涨、精力充沛、互相配合,童真般地投身比赛,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快乐、满足的笑容,充分展示出老当益壮、奋斗不息、与时俱进、永葆活力的精神面貌。比赛中的精彩场面还不时赢得围观老年人的阵阵喝彩。此次老干部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又锻炼了身体,受到老干部的称赞。老干部迟桂圃说:“我们要把身体锻炼的更好,使我们老年人的夕阳生活更加红火!”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