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活动中心

活动中心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责任编辑:刘宇峰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6-07-25 17:51:01

  “学一分消防知识,多十分平安保障”。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消防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5月26日下午,活动中心邀请芝罘区消防大队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课”。中心副主任朱春红与全体职工及物业公司全体人员一起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消防大队的王警官详细讲解了火灾的报警、自救以及预防等方面的知识,并通过一些案例的视频资料加深了大家的直观印象。随后,李警官讲解了灭火器基本操作方法和原理,指导大家开展灭火演练和正确使用消防水带。干部职工纷纷上前参与、亲手操作,真正掌握使用方法。最后,消防大队对中心的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指导,对我中心的消防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改进意见。

  通过此次90分钟的培训,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我中心将查漏补缺,针对安全隐患迅速整改,做到消防安全不留死角,为老干部、老学员以及全体员工创设安全的活动、学习、工作环境。此次培训是中心诸多应急预案演练的第一站,更多旨在保障安全的实景演练将按计划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