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活动中心

迎“五四”扬青春 中心开展青年职工趣味比赛

责任编辑:刘宇峰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6-07-25 17:52:06

  迎“五四”,扬青春

  ——中心开展青年职工趣味比赛活动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增强单位青年职工的工作积极性,5月4日,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了以“迎‘五四’,扬青春”为主题的趣味比赛活动。35名青年职工通过抽签分为七个组,依次开展朗诵和竞技游戏赛,比赛成绩采用积分制,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组。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秦桂建、活动中心副主任朱春红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组颁发了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青年干部职工的团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为了取得好成绩,不少人利用休息时间自发组织练习,秉承“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团结互助”的比赛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比赛全程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充分地展示出了年轻干部职工的朝气蓬勃和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