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活动中心

清茶一杯共话发展 活动中心老干部座谈会

责任编辑:刘宇峰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6-07-25 18:19:03

  活动中心老干部座谈会

  清茶一杯,共话发展。6月23日下午,活动中心老干部座谈会如期举行。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宋新兵同志、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朱春红副主任等与老同志们相聚一堂,畅谈活动中心发展。

  座谈会上,朱春红副主任向老同志通报了近几年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发展情况。她表示,要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进一步营造尊重老同志、关心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氛围,让大家享有更多健康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把工作做到老同志们的心坎上。

  会上,徐连清、姚孟彝、陈焕文等老干部相继发言,感谢市委老干部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对老同志的关心,对市委老干部局、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同时,对于活动中心的发展和提高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老干部活动中心发展必将再谱写出新篇章。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中心新发展发挥余热、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