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文苑天地  >  书法

丹青书盛事翰墨颂党恩 庆祝建党95周年作品展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6-07-25 19:11:24

  丹青书盛事翰墨颂党恩

  ——我校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2016毕业学员作品展

  6月27日,烟台老年大学举办2016毕业学员作品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以此抒发老同志对党的热爱,歌颂党的光辉历程。

  惠风和畅开盛世,白发学童圆梦时。此次书画展将持续到7月4日,期间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332幅、诗词创作10首,插花艺术14件,微机毕业论文代表2篇。一幅幅作品从不同角度抒发了老同志对党、对祖国、对幸福生活的热爱之情,广大老同志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强烈的创作欲望,通过笔墨、相机、微机,书写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摄掠人民美好生活,通过诗词歌赋讴歌党的辉煌成就和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品题材广泛,主题突出,各具特色,风格各异,凝聚着老学员们的智慧和心血,体现了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艺术风采。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