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老年大学

第五届全国老年书画展及颁奖典礼在烟台举行

责任编辑:刘宇峰 文章来源:胶东在线 发布时间:2016-07-26 15:17:45

  第五届全国老年书画展及颁奖典礼在烟台开发区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年书画爱好者参观画展
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年书画爱好者参观画展

  胶东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米军 袁未宇)19日,由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主办、中国老年大学协会烟台天马维拉斯老年大学承办,山东老年大学、烟台老年大学、烟台开发区工委宣传部、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协办的“第五届全国老年书画展”在烟台开发区开幕。本次活动共在全国各地征集了13000幅作品,有500多幅优秀作品入选本次展览,其中156幅作品获奖。

  全国政协委员、《求是》杂志社原总编辑、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会长张晓林,国际老年大学协会副主席、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常务副会长袁新立,省委老干部局局长、老年大学校长、老年大学协会会长杜英杰、市区有关部门领导和国内著名书画家、老年书画爱好者参加开幕仪式。

  活动中,老年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共同创作百米长卷,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融合众长、兼收并蓄、文道合一”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精髓。

  在当天举行的颁奖晚会上,张晓琳会长为烟台天马产业开发有限公司颁发了“老年教育创新奖”;有关领导与嘉宾分别为荷花奖、兰花奖、紫薇花奖、金牡丹奖获奖者及优秀组织奖获奖者颁奖。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