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体质检测志愿者的通知

责任编辑:刘宇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6 15:55:52

  各位老同志:

  为了充分发挥老干部活动中心的辐射带动作用,帮助广大老同志了解掌握自身体质状况,为科学健身提供实际依据。现招募体质检测志愿者并免费进行体质检测服务,有关事宜如下:

  一、招募条件

  身体健康,年龄在55至69岁之间在场馆活动的老同志。以个人自愿为原则,到活动科或活动场馆工作人员处领取体质检测志愿者登记表,经体质检测工作人员审核后,方可参加体质检测。

  二、检测地点

  老干部活动中心1号楼3楼体质检测室(1328房间)

  三、检测方式

  每年定期检测1至2次,并给出体质检测报告,由健康指导师给出个人科学健身指导意见。

  四、活动安排活动中心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有序组织,提前规划,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志愿者,按月份集中分批次进行。

  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2016年6月22日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