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干休所

干休所每年大年初一给老干部拜年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6-08-03 14:39:51

  


2013年春节向局老领导拜年

2013年春节向老干部拜年

  2016年大年初一上午,干休所领导和工作人员到住所老干部家中拜年。每到老干部家,大家都亲切地与老干部们拉拉家常,嘘寒问暖,并细心询问家里过年的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欢度新春佳节,并诚恳征求老干部们对干休所工作的意见、建议。亲切真诚的问候,亲密无间的交谈,让所到之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都洋溢着温馨与和谐。

  老干部感到十分高兴,他们感谢干休所干部职工对他们的关心爱护,纷纷表示养好身体,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干休所的工作,发挥余热、再做贡献。

  自1982年开始,干休所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每年大年初一先到老干部家中拜年,已经形成了制度,至2016年春节,已坚持了35年。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