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老年大学

国际老年大学协会主席到访烟台老年大学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6-08-03 17:43:04
国际老年大学协会到访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国际老年大学协会到访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国际老年大学协会主席听取情况介绍
国际老年大学协会一行与省、市局和老年大学领导合影留念
国际老年大学协会一行参观教室和活动场馆

  2015年8月13日上午,国际老年大学协会主席、法国老年大学协会代表、法国图卢兹大学经济学教授弗朗索瓦·维拉斯先生一行7人,在国际老年大学协会副主席、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常务副会长袁新立,山东省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杜英杰,烟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牟强和烟台老年大学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对烟台老年大学进行参观访问。

  维拉斯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老年大学教室和活动场馆,并与陪同人员进行了长时间的友好座谈。维拉斯先生对烟台老年大学的设施、教学和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加强双方的交流学习,共同为推动国际老年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