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老年大学

法国昂热老年大学来烟参观交流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6-08-03 17:44:25
法国昂热老年大学一行在烟台老年大学参观交流
法国昂热老年大学一行参观教学教室
法国昂热老年大学一行在烟台老年大学合影留念

  5月30日上午,由烟台天马维拉斯老年大学副校长孟凡军陪同,法国昂热老年大学一行18人来烟台老年大学交流访问,大学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迎接并座谈。

  座谈会上,烟台老年大学领导首先表达了对远方客人的真情欢迎,并向法国来宾介绍了烟台老年大学的建设和管理情况。随后陪同客人参观了教学教室和活动场馆。法国客人对大学的高标准建设、一流设备设施和井然有序的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借此机会,加强相互交流,促进老年教育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