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老年大学

烟台老年大学教学理论科研取得新成果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7 16:02:46

    2016年12月26日,全国第十二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召开。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刘建同、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常务副会长袁新立、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老年教育学术委员会主任陆剑杰等出席会议,来自中国老年大学协会老年教育学术委员会的负责同志和全国各老年大学协会及各老年大学的与会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研讨会共收到各类研讨文章1028篇,涌现了一大批水平较高的调研报告和学术论文,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全国各级老年大学的理论研究和学术成果。我校选送的《教学管理规范化的实践与探索》获优秀征文三等奖,《以课堂文化引领老年大学特色发展——县级老年大学“第二、第三课堂”研究初探》、《老年大学教师队伍建设现状分析和基本经验总结》和《新形势下老年大学转型发展的初探》获优秀征文入选奖。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双流区基层老年教育发展状况,观摩了全区老年教育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