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老年大学

烟台老年大学召开2017年教师座谈会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7 16:01:39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1月13日下午,烟台老年大学在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17年教师座谈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秦桂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朱春红主持。

    会上,中心副主任朱春红从办学层次、教学改革、教师队伍、校园文化四个方面对2016年烟台老年大学的主要工作做了简要总结,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提出了对下一步工作的几点希望:提高素质,树立良好的教育形象;转变观念,主动适应教学改革;大胆探索,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教学科宋春梅科长强调了我校一些相关制度。

    随后,与会教师畅谈教学管理,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不少中肯的建议,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秦桂建向与会教师的无私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会把教师座谈会、学员座谈会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及时加强与教师、学员的沟通,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热爱老年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开启文化养老的新征程。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