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活动中心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庆“三八节”春游踏青活动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7 16:01:3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女职工开展了以“走向山海,亲近自然”为主题的春游踏青活动,用健康简朴的方式庆祝妇女节,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轻松、快乐、温馨的节日。

    3月8日上午8:00,在中心副主任朱春红同志的带领下,28名女职工怀着喜悦的心情,自行驾驶私家车前往牟平养马岛景区。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不断,尽情放松心情,享受户外清新的空气和春游的快乐。来到海边,大家边走边聊,伴着春风,体验着踏青健步的乐趣,谈论着锻炼身体的益处,不时合影留念,留下迷人的笑容。小憩时大家围坐一团,读一首优美的诗,颂一篇暖心的文,唱一支深情的歌……“暮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女职工们走出办公室,走出家门,静静地感受舒适优美的自然风光,深深地陶醉着,流连忘返。

    此次春游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更重要的是让女职工树立了健康为本的生活理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快乐生活,快乐工作”,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