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活动中心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爱护环境”志愿活动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7 16:01:12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让环保意识深入人心。3月上旬,活动中心组织单位28名学雷锋志愿者开展了“爱护环境,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激情满满,不怕脏不怕累,她们身披红色志愿绶带,手里拿着塑料袋,打着宣传幅,在养马岛大桥和海边的草坪上捡拾清理游客丢弃的烟头、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垃圾杂物,实行垃圾分类,看到不文明行为主动进行劝导,自觉宣传文明理念,积极推广文明行为,为景区营造温馨文明的旅游氛围,引来游客们的关注与点赞。

    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环保意识,在保护景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也体会到环境保护、低碳出行、文明游玩对自身生活的影响,都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身体力行的践行环保理念、文明理念,以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做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