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要闻速递

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正能量活动暨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30 17:19:13

  3月28日,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正能量活动暨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省正能量活动和调研信息宣传工作,表扬先进,交流经验,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任务。各市委老干部局分管局长、调研科(处长),信息直报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省直老干部工作联络片牵头单位老干部处处长参加了会议。我市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分管局长、调研科长,开发区工委组织部和高新区、昆嵛山保护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分管领导、老干部科科长,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老干部(政工)科科长,市局机关、局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吕德义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牟强出席会议。

  会上,对2016年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获奖调研报告和优秀调研论文进行了通报表扬。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秦桂建作为全省先进单位代表作了典型发言。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和莱州、蓬莱市委老干部局被评为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烟台市委老干部局撰写的《烟台天马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身老年教育的创新实践》的调研报告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调研报告一等奖。

  在听取了典型发言后,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吕德义发表讲话。吕德义首先对2016年全省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对做好2017年正能量活动和调研信息宣传工作,他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领导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坚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价值取向,扎实做好调研信息宣传工作。他强调,做好调研信息宣传工作,领导重视是关键,制度建设是保障,队伍建设是基础。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不断夯实调研信息宣传工作的基础。

  会议还邀请中组部老干部局一处调研员、副处长钱彦琮就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调研信息宣传工作作了辅导讲座。

 
 
 
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正能量活动暨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吕德义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组部老干部局一处调研员、副处长钱彦琮作辅导报告 

 

                                                                     (图片来自老干部之家网)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