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要闻速递

我市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7-04-17 15:39:52
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

    

   4月17日上午,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全市老干部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代令主持了会议。

  于涛指出,一年来,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正能量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围绕做好今年全市的老干部工作,于涛要求,各级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价值取向,以率先走在前列为目标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坚持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机制,持续深化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党组织建设、服务保障等工作,积极推进老干部工作改进创新、转型发展,努力开创全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