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活动中心

成都市委老干部局来我中心参观交流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5 15:36:06

  

   5月25日午,成都市委老干部局一行六人来我中心参观交流。市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宋新兵、活动中心副主任朱春红及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友好交流。朱春红主任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活动中心场馆建设和近年来开展正能量活动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在建设和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成都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吴运华介绍了成都市老干部活动学习阵地建设情况。

  随后,吴主任一行参观了活动中心报告厅体质监测室与各活动场馆。吴主任表示,这次到烟台学习交流颇有收获和启发,会汲取我中心在建设管理方面探索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友好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