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活动中心

活动中心举办庆“六一”亲子游艺活动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6 09:38:56

  5月27日,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网球馆举办“放飞心愿,拥抱梦想”——庆“六一”职工亲子游艺活动。中心副主任朱春红来到现场观看了游艺活动,并为孩子们颁发了礼品。

  活动内容有“小脚踩大脚”、“揪尾巴”、“拍球跑”和“才艺展示”,活动现场还为孩子们准备了职工亲手烘焙的可口小甜点。孩子们愉快地与爸爸妈妈一起比赛、玩游戏,展示着活泼的个性。老年大学学员志愿者义务为孩子们拍照留念,用实际行动表达出对下一代的关心爱护,庆祝儿童节的到来。

  本次活动,为职工和子女们提供了一个亲子互动交流的平台,展现了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的状态。通过在活动中去参与、去感受、去体验,引导中心职工更加注重家庭道德规范的建设,自觉弘扬热爱生活、热爱家庭的正能量,不断提升幸福指数。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