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活动中心

中心2017年体质检测活动蓬勃开展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31 15:05:58

  为充分发挥活动中心的主阵地和辐射带动作用,帮助中老年社会群体了解和掌握自身体质状况,为科学健身提供实际依据,自5月开始,活动中心体质检测室举行了体质检测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一为志愿者提供身高、体重、肺活量、选择反应时等体质11项测试,并根据检测结果为每个人点出“症结”所在。检测完成后,工作人员还出具了体质分析报告,帮助大家了解自身身体状况,指导如何做好日常营养进补和进行针对性的体育锻炼。检测报告上详细描述了个人的体质状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体质测试,了解了自己的体质状况,也知道了锻炼身体的努力方向,今后将有针对性地科学安排健身活动,更加注重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