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活动中心

迎“七一”活动中心党员参观烟台山党性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30 18:49:13

  6月29日上午,“七一”来临之前,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在职党员干部来到烟台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中心20名党员参加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步入展厅,在每一部分主题单元前驻足,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感人的事迹……每个人都在认真的听讲解,学习了解胶东革命历史、烟台开埠历史,深切地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胶东儿女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烟台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进程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

  这次参观活动,使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党员们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