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要闻速递

我市组织老干部工作“一县一品”创建工作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1 11:01:29

  12月5日至7日,烟台市委老干部局组织了全市老干部工作“一县一品”创建工作现场观摩。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吕德义,省委老干部局教育活动处处长刘旭东,烟台市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开发区工委组织部和高新区、昆嵛山保护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分管负责人参加了观摩活动。活动期间,实地观摩了12个县市区的品牌创建项目,各县市区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交流了观摩感受体会,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吕德义作了重要讲话,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秦桂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吕德义在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观摩,充分感受到烟台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希望烟台市进一步抓好“一县一品”创建工作,规划好品牌创建的“图、谱、路、度”,为全省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对于今后工作,吕德义指出,各级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中办发〔2016〕3号、鲁办发〔2016〕37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积极推进老干部局与离退休干部党工委高度契合、一体运行,坚持离退休干部组织化与社会化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实现老干部工作从转型到定型的跨越,努力推动山东老干部工作继续走在前列。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秦桂建指出,“一县一品”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各县市区高度重视,精心运筹,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各县市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升工作站位,把准工作方向,强化工作举措,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持续抓好“一县一品”创建工作,奋力开创烟台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