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要闻速递

烟台市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8-03-30 10:19:52

  3月29日上午,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全市老干部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出席并讲话,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局长交流了今年工作打算,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秦桂建对做好今年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于涛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更加注重离退休干部政治引领、组织凝聚、作用发挥、文化建设,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实现了新发展。围绕做好今年全市老干部工作,于涛要求,各级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聚焦聚力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推进老干部文化养老,积极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卡实领导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加强队伍建设,以新作为续写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秦桂建指出,2018年是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各级要准确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认清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时”和“势”,正确处理老干部工作与大局工作的关系,强化使命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推进工作理念和思维方式创新,使老干部工作更加符合时代发展要求,更具有质量和效益。要牢固树立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对标新部署、新要求,持续推进“一县一品”创建工作,发挥好品牌创建对整体工作的带动作用,推进全市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