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老年大学

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在烟台开幕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8 16:07:31

     日前,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在山东烟台开发区开幕。
  本次大会由国际老年大学协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烟台市人民政府和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共同主办,来自76个国家的近800名嘉宾参加会议。烟台老年大学作为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五个十工程”地市级十所示范校之一,由办公室主任程显岭同志、教学科科长宋春梅同志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发展老年旅游 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举办国际老年旅游研讨会、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学术委员会“五个十工程”总结会、国际老年大学艺术展暨山东省老年大学发展成果展等多项活动。

 

 

  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将在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趋势,提升老年人口生活品质,打造老年旅游国际品牌,推动入境旅游发展,扩大中国在国际上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