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要闻速递

市直老干部工作联络员座谈会召开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0 15:19:30

    5月25日,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召开了市直老干部工作联络员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柏华煜,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秦桂建,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曲天章出席会议,并为新一届市直老干部工作联络员颁发了聘书。曲天章主持会议,秦桂建作了讲话。

  秦桂建在讲话中指出,市直老干部工作联络员制度是我市老干部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历任联络员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老干部工作政策规定,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广泛联系市直离退休干部,倾听他们的呼声,搞好上情下达,积极建言献策,为老同志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党委、政府和老干部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和联系的桥梁,为我市老干部工作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秦桂建指出,近年来,中组部领导和省委领导先后对加强老干部工作联络员工作作出重要指示。2017年3月27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厉彦林还专门作出批示:各地要按照乐际部长、异康书记和东奇部长的指示,从各自实际出发,积极主动学习借鉴、推广省直老干部工作联络员工作的做法,进一步理顺老干部工作的管理体制和工作运行机制,解决老干部工作力量不足的问题,持续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

  秦桂建强调,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老干部工作必须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视野格局、更强的责任担当。

  秦桂建要求,希望各位联络员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推进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持续发展、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