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要闻速递

烟台市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9-03-09 17:24:23
 

      3月7日上午,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全市老干部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秦桂建 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于涛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积极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围绕做好今年全市老干部工作,于涛要求,各级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中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在自觉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中坚持正确价值取向,在更好服务全市中心大局中强化正确工作导向。要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更好发挥老同志优势和作用,加强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突显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实绩实效。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进一步强化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组织保障,不断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秦桂建指出,今年全市老干部工作任务已经明确,现在最重要、最紧迫、最关键的是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一要认清形势、更新观念抓落实。要自觉对标市委确立的烟台在省内各项工作“保三争二抢第一”的工作目标,在高点定位中加压奋进,在对标先进中奋勇争先;要科学把握机构改革为老干部工作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努力构建老干部工作新的体制机制和工作格局。二要理清思路、聚焦重点抓落实。围绕落实全市老干部工作“一二三四”的工作思路,着眼于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抓好基础项目、党建工作、作用发挥、文化养老、调研宣传五大工作组团任务落实。三要提升境界、严实作风抓落实。要以省、市委“工作落实年”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坚定不移转作风,持之以恒强素质,扑下身子抓落实,在全系统形成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要进一步凝聚“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定了就干、干则一流,不断开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分管副部长)、有关科室负责人,开发区、高新区工委组织部和保税港区、昆嵛山保护区、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实验区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分管副部长、有关科(处)室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老干部科(政工科)科长;市直老干部工作联络员;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