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莱阳市“干部联户”送文化下乡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1 10:15:57
 

  1月18日,由莱阳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广播电视台和万第镇联合举办的“干部联户”送文化下乡文艺汇演来到赤山村,为群众送去了一次文化大餐。

  演出在开场舞《古韵扇情》中拉开帷幕,独唱、京剧、旗袍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一首首动情的歌曲唱出了群众对岁月的深情赞颂,一曲曲动听的旋律传递着百姓对生活的殷殷期盼,一支支动人的舞蹈舞出了人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演出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演出持续2个多小时,最后在舞蹈《家乡情》中华丽落幕。

  此次演出,莱阳市老干部艺术团经过精心组织,优中选优,结合乡村实际进行创作,整台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农村生活,紧扣时代脉搏,积极宣传了党的富民政策,反映了党的联村联户帮扶政策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实惠。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