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莱州市干休所开展春季上门巡诊活动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9-04-18 14:03:14

 

  为进一步掌握离休干部及遗属健康状况,4月16日,莱州市干休所联合市德裕昌医药公司为住所离休干部及遗属开展春季上门巡诊活动,维护健康档案60余份,受到老同志欢迎和好评。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到老干部家中送去了医药箱及健康小知识预防手册,表达了对老干部的亲切问候与殷切关心。医务工作人员携带相关医疗仪器登门,为老干部做了血压、血糖等检查,根据老干部身体情况提出其他检查建议。本次上门巡诊活动,让老同志们及时了解健康状况,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增强了他们的预防保健意识。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