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活动中心

活动中心参加山东省老干部高智尔球裁判员培训班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15:53:22

  

    为推动全省老干部高智尔球运动的宣传普及和健康发展,给广大老干部提供一个崭新的文娱活动和形象展示窗口,5月13日至18日,由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协会主办,泰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山东睿智康高智尔球培训中心承办的“山东省老干部高智尔球裁判员培训班”在泰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全省各地老干部活动中心的80余人参加参与。培训课程包括裁判法理论讲解和实操训练两部分,培训结束后统一组织学员进行了理论和实践考试,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活动科陈亮、卢敬涛两位同志参加了此次裁判员培训班并顺利通过裁判员资格考试。

  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省老干部协会会长牛宝文同志指出,组织开展有益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是做好新时代老干部文化养老工作的重要形式,为适应近年兴起的高智尔球运动发展需要,培训专业的高水平裁判员,省中心特举办本次全省老干部高智尔球裁判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在全省乃至全国尚属首次。通过此次培训,必将对推动我省老干部高智尔球运动的普及开展、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发展老干部文化养老事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