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活动中心

活动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15:52:16

  为切实做好活动中心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530日下午,中心邀请烟台全安安防技术有限公司教员部主任荆本可老师,在五楼大会议室为员工开展了一场消防技能及安全知识主题培训活动。

  讲座中,荆本可教员向全体干部职工介绍了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火灾情况,告诫全体干部职工吸取事故教训,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把防火安全问题放到首位,充分认识到火灾对个人、家庭、社会、国家的危害,从而真正提高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防范火灾发生。

  通过讲座,中心干部职工在大量鲜活的实例以及触目惊心的案例中充分意识到消防工作的重要性,防火意识在不觉中得到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关心、重视、支持、参与消防工作,保证我们有一个安全良好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最大限制的制止和减少火灾危害,更地为老干部、老学员提供服务。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