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活动中心

活动中心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15:52:08

  

    近日,活动中心党支部在局机关党委的监督指导下,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中心34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了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关于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审议通过了《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和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班子。新当选的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孙晓东同志为中共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支部委员会书记,苏德刚同志为中共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支部委员会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新当选的党支部班子成员决心在局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履行党支部工作职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团结拼搏,奋力开拓,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而努力。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