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老年大学

老年游学,绽放夕阳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15:51:49

  

    5月的烟台山美人美、天美海美,以“老年游学点亮世界”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在美丽的开发区盛大开幕,来自六大洲46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名代表参加盛会。

    本届老年旅游大会于5月24日持续至5月30日,为期7天。大会以“老年游学点亮世界”为主题,共举办世界老年旅游高端对话、世界老年艺术展及山东省老年大学教学成果展、“好客山东鲜美烟台”文化旅游推介会、“孔子家乡好客山东”老年游学产品路演暨世界游学合作签约仪式、《绽放夕阳》特别展演暨国际老年文艺汇演颁奖晚会、中外老年大学嘉宾联谊会、“世界老人拍烟台”摄影大赛、“世界老人游烟台”体验最美百公里海岸之路、山东老年游学线路采风、国际美食美酒节、山东省老年大学校长联席会、华东地区老年教育协作会议、中国历史文化主题游学活动等10余项精彩活动,精心打造世界老年人的旅游狂欢盛宴。

    在世界老年艺术展及山东省老年大学教学成果展中,烟台老年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和教学成果奖,其中书法获得优秀奖2名,绘画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2名,摄影获得三等奖1名,共计10个奖项。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