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活动中心

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烟台老年大学)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和安全生产责任状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15:52:4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管理,66午,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烟台老年大学)召开工作会议,在党支部书记孙晓东的带领下,6个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和《安全生产责任状》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廉政防线。

 

按照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原则,此次责任状的签订与以往不尽相同,除了局机关党委书记与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党支部书记签订责任状以外,特别增设了党支部书记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责任状这一程序,做到责任层层落实,促进管理制度再上新台阶。

 

此次签订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责任状,更是增加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安全意识的集中体现,旨在通过开展相关活动,及时掌握可能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哪些不可为、不能为,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签状后,各科室结合近期工作分别作了汇报。孙晓东书记对中心职工整体的精神面貌和精神状态的良好改观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要深入学习领会责任书的内容,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建设主体责任,做到责任明确,卡实到人,要带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从思想源头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全面提升工作能力,积极推进中心(大学)各项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