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活动中心

烟台市老干部健身气功学习班结业典礼暨老干部健身气功协会成立仪式在活动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15:51:09

  

  6月12日上午,由市体育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主办的烟台市老干部健身气功学习班结业典礼暨老干部健身气功协会成立仪式在中心网球厅举行,60多名老干部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和协会成立仪式。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烟台老年大学副校长朱春红同志出席活动,观看了老干部健身气功展示并讲话。

  朱春红主任对健身气功学习班学员的结业表示祝贺,对老干部学员们在健身气功学习中表现出来的锲而不舍的精神表示敬意,同时宣布成立烟台市老干部健身气功协会,表示希望健身气功协会做好项目引导、管理和服务工作,积极推动健身气功运动又好又快的发展,希望协会广泛开展各层次的健身气功活动,营造浓厚的健身气功运动氛围,不断提升协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活跃丰富我市老干部体育生活和加强文化养老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随着我市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体育健身活动已成为广大老干部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老干部健身气功协会的成立壮大了老干部体育社团组织队伍,为老干部体育社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将我市老干部健身气功活动推向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