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要闻速递

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烟台老年大学成立离退休干部临时党组织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9-06-17 15:57:17

  6月10日,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烟台老年大学在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了离退休干部临时党组织成立大会,宣布成立活动中心老干部临时党总支和老年大学学员临时党总支。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孙晓东主持会议,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苏德刚宣布临时党组织人员任命,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焉方兴出席大会并讲话。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烟台老年大学学员党员代表,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烟台老年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300多人参加大会。

  焉方兴指出,离退休干部党建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基层党组织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作用的重要抓手。在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建立离退休干部临时党组织,有利于把党的组织资源、组织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更好更快发展的优势和动力,推动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老年大学工作实现新突破、新发展。希望离退休干部临时党组织履行好组织责任、教育责任、榜样责任和监督责任,引导老同志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老干部创造一个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的活动基地和学习环境,将活动中心、老年大学真正打造成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文化养老基地、老年教育示范基地。大会还邀请烟台市委党校科社教研室主任张金平教授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