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要闻速递

我市召开市直老干部工作联络员会议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9-06-17 16:05:38

  6月5日,烟台市召开市直老干部工作联络员会议。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秦桂建、副调研员宋新兵,市直老干部工作联络员、联络秘书和市局有关科室同志参加会议。

  宋新兵介绍了2019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要点,宣布了机构改革后联络片重新划分及联络秘书调整的初步方案,对联络员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各位联络员汇报了前段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对调整联络片和联络秘书提出了意见建议。

  秦桂建指出,去年以来,各位联络员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老干部工作政策,广泛联系市直离退休干部,倾听他们的呼声,搞好上情下达,积极建言献策,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各位联络员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我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