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龙口市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9-06-17 16:53:37

  

    近日,龙口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班子成员和老干部社团特色党支部书记,到烟台山党性教育基地和胶东抗战第一枪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在胶东革命纪念馆,通过文字、图像、视频等多种方式,老同志感受到在党领导下胶东近百年近现代革命史、社会主义建设创业史和改革开放奋斗史,领会到胶东革命奋勇争先的精神特质。徐福街道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王桂生表示:“每一段故事都非常生动,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民族从屈辱到复兴、革命从苦难到辉煌的历程。”在鲜红的党旗下,老同志们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在胶东抗战第一枪纪念馆内,老同志跟随讲解员脚步,仿佛回到那一场荡气回肠的战斗中。百里山路送英雄的讲解,让很多人红了眼眶。石良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刁永利说:“战士们忠诚、担当、敢于牺牲的精神永不过时。”

  活动中,老同志边参观、边讨论、边交流,深感在党的领导下,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了,但宗旨和理想不能变,共产党员的初心不能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