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机关建设

烟台市委老干部局、牟平区委老干部局赴昆嵛山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17:06:04

  

   5月11日上午,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秦桂建同志带队,组织市委老干部局、牟平区委老干部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到昆嵛山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党性教育,市、区两级老干部工作部门51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市委老干部局、牟平区委老干部局一行来到昆嵛山革命纪念馆前,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在昆嵛山革命纪念馆、“一一·四”暴动策源地、暴动指挥部、暴动展馆等红色场馆,进行了现场教学。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红色胶东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当年的艰辛与不易、坚韧与顽强、光辉与伟大,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胶东红色文化,传承胶东红色基因,发扬胶东革命精神,深入开展“五比”大竞赛活动,积极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