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活动中心

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全省老干部艺术节第一选区文艺汇演工作部署会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9 16:05:41

  

  6月21日,山东省第八届老干部艺术节第一片区文艺汇演即将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报告厅举办,为圆满完成承办任务,6月14日,在中心五楼会议室,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召开工作部署会,传达市委老干部局指示精神,总结前一阶段的筹备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老年大学副校长孙晓东主持会议。

   会议公布了分工方案,就此次活动作出部署。此次汇演共有8个代表队、24个节目参演,为确保万无一失,特成立临时安全保障组,从消防、供电、后勤、意外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安排,将责任层层落实。

   孙晓东主任作会议讲话,他指出,承接这样的活动对中心(大学)来说是史上第一次,意义非凡,同时,这也是一次集中展示中心(大学)形象、展示烟台老干部风采的重要机会,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要牢牢把握“细”、“准”、“好”的工作标准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将此次活动作为一次岗位大练兵,全力以赴做好汇演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为烟台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