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关心下一代

市关工委成立烟台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报告团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9 16:05:05

  近日,市关工委成立烟台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报告团并召开报告团成员颁发聘书仪式。仪式上宣读了《烟台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报告团章程(试行)》,向11名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市关工委分管领导作了讲话。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报告团是在市关工委原有6个五老志愿者报告团基础上,对组织架构、人员构成、管理方式等重新整合组建成立的。报告团成员现有66人,由市关工委各指导办室、各市直单位和各县市区推荐,并经严格审核确定,既有党史国史、教育、政法、宣传文化、科技工作经历及文体专长,身体好、能力强、水平高、有爱心的五老参加,又吸收了社会各界年轻的专家学者、英模人物以及各行业专业人士,以提升报告团整体水平和工作活力。其中,年龄最大的93岁,最小的26岁,五老志愿者占三分之二,中青年志愿者占三分之一。

  今后,报告团将大力践行“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根本目标,通过各种形式的宣讲活动帮助全市青少年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增进道德修养、社会担当、家国情怀,传递正能量。为确保报告团切实发挥出最大作用,已将成员名单在网站公开发布,各级各有关单位可与市关工委办公室联系,根据自身需要邀请报告团开展宣讲活动。

  市关工委办公室联系电话:6271112,6789410。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