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栖霞市老干部志愿者为“爱心助学”捐赠书画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9-07-19 15:13:43

“七一”期间,栖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书画协会志愿者30余人,向“爱的传递”助学协会捐赠书画作品51幅。每一幅作品都是老干部们精心书写,用心绘画,体现了他们较高的艺术修养和丰厚的文化底蕴,书画是他们的精神和风骨,更是他们回馈奉献社会的依托。

目前,捐赠的作品拍卖出15幅,全部由烟台愿甜团队的爱心人士义买,义卖的1.5万元爱心款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学生。老干部志愿者们用书画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用捐赠表达了对下一代的关心和爱护,为建设美丽栖霞贡献一份老干部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