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要闻速递

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视察烟台市关工委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9 09:41:28

   7月31日,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视察烟台市关工委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曰臣、市人大副主任张伟陪同出席活动。市关工委主任于爱军,副主任谢玉乐、夏晓峰、葛枫安、张建生、孙少军,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秦桂建等陪同调研。

  

  

   顾秀莲一行参观了市关工委办公场所,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烟台市委下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内容丰富、含金量高,为关工委和老同志们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充分体现了烟台市委、市政府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烟台市委组织部和市关工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期以党的组织建设带动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的意见》,对新时代全面加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顾秀莲强调,近年来烟台市各级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成绩显著、经验丰富。特别是在发挥成员单位作用,调动履职部门与单位尽职尽责探索了一套富有成效的做法,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烟台市关工委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力度,以“党建带关建”为抓手,进一步夯实基础,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保障体系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各级关工委老同志用心、用情、用力,为青少年办了许多实事和好事,解决了很多难事,得到了党委政府的高度赞扬和社会的普遍认可,同时也为全国关心下一代事业做出了典范。

   顾秀莲要求,烟台市各级关工委要认真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实际在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要全面落实好今年的工作任务,切实抓好重点工作、措施落实、品牌创建工作,尤其是做好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活动。要进一步抓好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五老”资源在关心教育下一代中的积极作用,有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烟台市关工委主任于爱军表示,烟台市关工委将认真贯彻顾秀莲主任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力度,注重发挥成员单位作用,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合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