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活动中心

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烟台老年大学)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9 09:54:37

  

     8月14日,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烟台老年大学)党支部在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沂蒙精神、加强党性修养”8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申请人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矢志不渝的忠诚和热爱,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集中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系列节目《沂蒙精神》教育专题片,学习沂蒙精神的丰富内涵、本质特征和重大意义。

   《沂蒙精神》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沂蒙精神的重要指示、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聚焦沂蒙精神“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核心特质,主要讲述了抗战时期沂蒙抗日根据地的党员群众支持抗战的英勇事迹,当年“红嫂”们不辞辛劳抚育抗战士兵子女,舍小爱顾大爱;沂蒙六姐妹用自己瘦弱的身躯为抗日战士架起桥梁,帮助他们躲过枪林弹雨;抗日英烈陈若克同志,面对敌人的严刑拷打宁死不屈……运用大量的历史资料和档案文献,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观看过程中,大家深受感动,甚至泪湿眼眶!通过观看教育片,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沂蒙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努力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学习强国坚持每日达标,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最后,集中开展了党员第三季度党建知识应知应会测试,并交纳了8月党费。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