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来到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您当前的位置 : 老干部局  >  阵地建设  >  活动中心

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责任编辑:老干部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9 09:33:12

  

  

    近日,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烟台老年大学)组织开展了爱心捐助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

   今年以来,烟台市降水少,遭遇了多年罕见的旱情,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科学统筹做好抗旱工作。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农村抗旱,打赢脱贫攻坚战,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改善贫困和困难群体生存状况、缓解社会矛盾和提高社会凝聚力等方面的作用,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合力助脱贫真情化甘露”爱心捐助活动。烟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积极响应,召开动员会广泛发动干部职工参与到爱心捐助活动中。活动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孙晓东同志和班子成员一起率先垂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共计11410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精神和担当,为脱贫攻坚献出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387号 鲁ICP备16031649号-1 网站简介联系方式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顶部